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如何摧毀核電廠,什麼是斷然處置? 國際接軌吧!

這陣子也看了許多資料了。試著了解國外狀況,比對台灣國內情形。

說我外國的月亮比較圓? 為何你如此自卑說自已短?

網路資訊是觸手可及,是非對錯都可以交錯比對辨真假。 要真假,自已動手找答案吧!

若連這點都做不到,拜託,別跟我談論核能議題,我不是你補習班老師!孺子可不可教,在於你!

日本大前研一是擁核派的,也是有核工背景的。他2013年10月1日被馬英九召見,談論著核能影響著GDP等等。 (這點之後會整理探討!)
他曾寫『旅行與人生奧義』及『質問力』兩書。

『旅行與人生奧義』說著他過往環遊世界,所得到的人生的感觸。
試問大前先生對於核能的議題,為何如此的目前短淺,沒有與世界接軌。 我沒有出國過。但我知道如何使用Google。

『質問力』一書:

第四章 有質問力才有未來。

其有小節下列小章節,核能發電廠有可能出現裂縫 / 政府沒有能力判斷核能電廠安全與否 / 核能電廠並非絕對安全 /  在東京設置核能發電廠 

試問您的質問力夠嗎? 試著用Google質問吧,未來Siri或許可以直接告訴你答案!

第七章 思考答案

其章節很可惜,並未對其核能舉例。是為何? 請大家想想! 當然此書大都是對『經濟』而質問。

可惜大前先生無法從『旅行與人生奧義』中,跳脫出功利!

現在我來用『質問力』來問你,你跟世界接軌了嗎?

最後想請教馬總統一事到底如何摧毀核電廠,什麼是斷然處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